兔兔小工

本命勋兴,凹⭐cp爱好者😍,偶尔也喜欢张攻子✌️开坑靠灵感,填坑看缘分,只要没脱粉,那就不是坑😜

【辰兴/开兴】What happens in LA

*一发完

*最近的图都好好看,好适合散发式思维。所以这又是一篇看图作文(?)

*100%OOC,私设如山

*Chen是歌手//Kai是特种兵//Lay是音乐制作人

*木有🚗,虽然妮妮的新图A爆了,但是我木有那个本事

钟大一个人在家也不太想开火,一个人吃饭随便怎样都可以。两周前艺兴就出国到LA去帮别人制作新专辑了,时差让沟通变得困难。

刚开始的时候就算是钟大白天给他发语音,艺兴也会马上回复。钟大立刻意识到这个工作狂又不分昼夜地在拼命了。钟大有些生气的抱怨,“就知道不能放艺兴哥你一个人,你又不乖。现在是美国时间凌晨了,还不快点去睡觉。”

被钟大说了几次后,钟大再也不会在非正常时段收到艺兴的回复了。12个小时的时差,让两人间的距离似乎变得有一点点远。钟大有时候也在想是不是当日应该推掉工作跟着艺兴去LA,艺兴这次的工期好漫长。已经两个礼拜了,艺兴还没有说要回国。

想他想得身心都觉得疼痛。

——————

“艺兴。”低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你电话响了。”

艺兴那只白皙的手伸出被子,在空中胡乱挥动着,直到一件硬物被塞到了他的手中。艺兴才略略清醒了些。解锁手机,点开聊天APP,点了新收到的语音。

“艺兴哥,你那边还顺利吗?”

是钟大的留言,艺兴先看了一眼时间,很好LA上午10点,可以回复。

艺兴也回了留言:“我这边还行吧。就是歌手想法有点多。”

刚刚回完语音,手机就响了起来。艺兴一接起来,就听见了钟大开心的声音,“艺兴哥。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艺兴刚回完这句,就身体一僵,只因躺在身边的人一口咬上了他的耳朵。

“艺兴哥,大概还要在LA多久?”

“我……我也不太清楚。”艺兴用手肘顶开想在他身上作乱的人。

“艺兴哥,我还有几天手上的工作就能告一段落了,大概能有一周左右的休息日。我去LA找你?”

“你要来吗?几号?”听到的这话的艺兴吓了一跳,几乎是从床上弹了起来。却被一只健臂给拖回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还没决定。我订好机票再跟你说。”

“你定下来了,跟我说,我去接你。”

“艺兴哥,我过去跟你住方便吗?”

“方便,当然方便,我一个人一个房间。”艺兴赶紧保证到,“啊!”

“怎么了?”

“没…没什么…不小心踢到椅子。”

“哥,你呀,没有我在身边怎么办?”

艺兴听到电话那头钟大的轻笑不由松了口气,“你那边都很晚了,早点睡吧。”

“我被你这个熬夜达人催早睡,也蛮新奇的。”

“你一般都睡得早,撑到这个时候就是为了跟我通电话吧。其实早一点打过来没关系的。”钟大一般没什么事10点前就睡了,现在为了跟他通电话每天都要留到十点十一点才睡,艺兴有些歉疚。

“哥你肯定睡得晚,想让你多睡一会。不过真的时间不早了,你记得先吃早餐才去工作,知道吗?”

“知道了,我会好好吃早餐的,你早点睡。”

“晚安。”

“晚安。”道了晚安,钟大就挂掉了电话。

艺兴不满地拍了下身边的人,“你搞什么?差点被听到。”

那人将一头金毛埋在艺兴的颈后,闷闷地说:“你不要我了?”

艺兴推了推身后的人,有些无奈地说:“我一开始就说了,我有男朋友了。”

“我知道。”

“钟仁,你应该明白从一开始我们之间就注定没有结果。”

“嗯。”

艺兴感到肌肤上有些湿润,“钟仁,是你自己说的What happens in LA, stays in LA。你别这样。”

“不公平,他已经拥有你了,为什么还要来LA和我抢人。”钟仁似乎有生气。

“因为他是我男朋友啊,所以,他想什么时候来他就可以什么时候来。”

“那我算什么?”

艺兴一用力挣开钟仁的怀抱,他坐起身,看着钟仁即使刚刚睡醒也无损帅气的脸庞,说:“我们不过是露水姻缘,这是我们一开始就说好的不是吗?”

——————

“呀!Kai你在等的人到了吗?”身后的传来队友的催促声。

“再一下,我就再看一眼。”钟仁一定要看清楚到底是谁那么幸运,拥有了他最爱的人。

“好了没?”队友看着一直在响的通讯器,不敢接。

钟仁一手抓着直升机舱内的扶手,一手拿着望远镜盯着机场看。“再一下,再一下就好。”

队友无声地叹着气,好好一员悍将休个假回来就变这样了,太惨了。以后还是好好工作吧,爱情什么的忑不靠谱了。

终于看到自己喜欢的那人戴着渔夫帽扑进了一个戴着老头帽的人怀里,一颗莹光闪烁的泪划破钟仁的眼角,顺着脸颊滴入直升机的甲板消失不见,就想从未产生过一般。

“我们走吧。”钟仁的声音回复了以往的冷静与自制。

队友松了一口气,开始拉高直升机飞离机场。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