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小工

本命勋兴,凹⭐cp爱好者😍,偶尔也喜欢张攻子✌️开坑靠灵感,填坑看缘分,只要没脱粉,那就不是坑😜

8秒男孩 (12)

边伯贤和金钟大带着都暻秀回宿舍前,先把人拎去一起吃了晚餐。


都暻秀是个爱笑的孩子,年龄比边伯贤和金钟大小。吃晚餐的时候,边伯贤跟金钟大一起跟都暻秀说了一下现在的人员和基本情况。


都暻秀好奇的问:“刚刚那个ISSING,好像不认识你们的样子?”


边伯贤说:“我搬进宿舍快两周了,没有在宿舍见过他。他的情况我也不是太清楚。”


“暻秀也是唱歌比赛胜出被选进公司的吗?”金钟大好奇地问。


“对,你们也是吗?”都暻秀看着两人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也知道答案了。


边伯贤挠挠头,笑着说:“总不能是因为跳舞好被选进来的。大家都在基础班被小弟弟们按在地上摩擦。”


“哈哈哈……”


三人气氛颇好地好好享用了晚餐,才一起回了宿舍。


进门看见坐在客厅看电视的吴世勋和金钟仁,边伯贤就主动介绍都暻秀给他们认识。金钟仁跟都暻秀打过招呼后,就和吴世勋一起去叫其他人。


等到大家都聚集在客厅了,都暻秀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绍,大家也都友善地和他打过招呼,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


边伯贤像是不经意地问起,“为什么ISSING不住宿舍啊?”


“伯贤哥见过咦兴?”世勋说话的音量不由自主的提高。


“他今天来找我们的舞蹈老师。老师介绍我们认识的,我就奇怪没在宿舍见过他,他是还没搬进来吗?”边伯贤对于这个神秘的ISSING可是很好奇的。


“公司对艺兴有其它的安排,现在暂时从宿舍搬出去了。”金俊勉笑着回答。


金俊勉主动岔开了话题,对都暻秀说:“暻秀的房间应该在二楼,我带你上去,顺便帮你整理吧。时间也不早了,大家不要弄太晚。早点休息。”


吴世勋自告奋勇地跟着金俊勉陪都暻秀回房帮忙安顿,其他人都各自回房了,留下金钟仁一人在客厅继续看电视。


————


预备役每天的课程和练习都排得满满的,不知不觉间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月。边伯贤再也没有见过ISSING,当然他也没有听见其他人讨论他,直到今天的舞蹈中班课上,边伯贤听见了小练习生们一脸兴奋的说ISSING要去帮SHINee的钟铉前辈跳舞。


边伯贤好奇地加入了对话,“ISSING很厉害的样子。”


“嗯嗯”一个小练习拼命点头,“艺兴前辈真的是所有练习生的榜样。他跳舞很厉害的。”


“他被称作神一样的练习生。”


这下连都暻秀都好奇了,拉着在旁边竖着耳朵听的金钟大加入大家,问:“为什么会叫他神一样的练习生?”


“艺兴前辈练习起来就像疯子一样。”


“最早来最晚走。”


“跳舞好看。”


“超级努力。”


“是个甜甜的omega。”


“不对,明明是beta。”


“我听说是omega,说是超甜超香的omega。”


“我听说艺兴前辈亲口说自己是alpha。”


“谁说的?”


“他们那一队不是性别成谜吗?”


一个小练习生转过头来问看热闹的三人,“你们不是一个队的吗?艺兴前辈到底是alpha还是omega?”


边伯贤摊手说:“我们还没有机会见到这位ISSING前辈。我不清楚。”
一群小练习生一脸你骗人的表情。


其中一个小练习生又问,“哥,那你是什么性别?”


“你猜啊~”边伯贤笑着回答。


“看吧,都说了他们是走神秘路线的,不会告诉我们的。”小练习生们又叽叽喳喳地讨论了一下现在这队预备役的成员,让旁听的公司新人边伯贤、金钟大和都暻秀听到的了不少其他人的八卦和传说。


在边伯贤、金钟大和都暻秀的心中艺兴成了他们心中最神秘的队友。


“好想跟这个ISSING做朋友,他好像又厉害又神秘。”金钟大对于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的队友充满了好奇。


“可是我都没有听见过有人在宿舍提到过他,关系不好吗?”都暻秀觉得有点奇怪。


边伯贤耸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


———-


“暻秀哥。”吴世勋犹犹豫豫地站在都暻秀的面前,不安的数度拨动自己额前的碎发。


“世勋怎么了?”


“暻秀哥可不可以陪我去日本?”


都暻秀惊讶地看着吴世勋,“我们可以随便出去玩吗?”


“可以请假的。”


“世勋怎么突然想去日本?”在这么紧张关键的时候,忙内想出国玩?都暻秀不能理解青春期小弟弟的想法。


吴世勋似乎想说什么,几次都开口,却什么都没说出口。最后只化作一声低低的问句:“暻秀哥你先说愿不愿意。”


都暻秀无奈了,“我总要知道,我请假是为了什么吧?”


“暻秀哥你答应了?”吴世勋开心得几乎跳了起来,狠狠抱住了都暻秀。
都暻秀有些无奈地回抱了下这个已经笑出弯弯月牙眼的小弟弟。


吴世勋终于心情比较平静之后,才说:“暻秀哥,你不能告诉别人,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虽然不知道忙内想干什么,但是既然都答应陪他出国了,保密好像也顺理成章。


“我们就请两天假就行了,10月26和27。我说了家里哥哥要带女朋友回家,所以要回家。暻秀哥你自己想个好理由请假。”


都暻秀看着吴世勋闪亮亮的黑眼睛,硬生生吞下了几乎骂出口的三字经。没办法他要学会做一个照顾弟弟的好哥哥。


吴世勋这个小没良心的,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就开开心心回房了。


在房间看书的金珉锡听到动静,回头看吴世勋这么开心,心情似乎也被带得松快了不少,问:“世勋今天遇到什么好事了吗?都开心得闪闪发光了。”
吴世勋淘气地眨眨眼,“哥,你猜?”


金珉锡忍不住笑着揉揉吴世勋一头柔软的黑发,“不猜。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


吴世勋似乎对于立刻放弃的金珉锡有一点失望,金珉锡却拒绝按照忙内的套路走,“世勋早点睡,哥还要看会儿书。”


吴世勋乖巧地不打扰金珉锡,自己先上床睡了。


~~~~

保住月更的地位了

晚安(*^▽^*)

评论(15)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