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小工

本命勋兴,凹⭐cp爱好者😍,偶尔也喜欢张攻子✌️开坑靠灵感,填坑看缘分,只要没脱粉,那就不是坑😜

【All兴】我娶了对家的Omega (63)

“咩咩,奶奶好想你。”张妈妈伸手从艺兴怀里把睁着大眼睛到处看的咩咩抱了过来。然后张妈妈热情地抱着咩咩左亲亲右香香。


“我们咩咩坐了那么久的飞机,真是辛苦了。”张妈妈看着咩咩有些蔫耷耷的样子,心疼得把孩子抱得更紧了些。


“你们也真是的,孩子还这么小坐什么飞机,就会折腾孩子。”张妈妈忍不住抱怨了起来,这还不如她和艺兴爸去思密达看孙女。至少孩子不受罪。“飞了这么久,路上有没有喝奶?睡得也不踏实吧?”


“……”艺兴这一路上也被闹腾的咩咩折磨得没脾气了,刚一落地,迎来的就是他妈妈如此硬核的爱,心里也是虚虚的。“两个小时前喂过奶了,她在飞机上没睡好,一直醒醒睡睡的。我们赶紧回去,看放床上能不能让她好睡一点。”


“你们到底还是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就会”


“老婆,世勋他们是不是被认出来了?我怎么觉得有人往我们这跑,我们快点走。”张爸爸注意到周围渐渐聚集起来的人潮,打断了张妈妈的唠叨。


暻秀也皱了皱眉头,让世勋灿烈把帽子往下压一点,把口罩往上拉一点。


张妈妈从包里拿出一张小被子,动作熟练地把咩咩抱了起来,既能挡风,又能防止外人窥见她乖孙女的可爱小脸蛋。


“大家都跟我们一起回家?”张爸爸有些烦恼地看着跟着艺兴他们一起到的工作人员们。他那车可装不下这么多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会先去酒店安顿,晚一点他们会来家里装设备。”艺兴把之前就商量好的安排说给张爸爸听,“现在就我们几个回家。”


“那行。我车停在停车场,这边走。”张爸爸知道自己的车能把该拉走的人都拉回去后就松了口气。接过艺兴拉着的行李箱,说:“你妈一大早就起来给你炖汤了,菜什么的都是准备好了的,炒两下就可以开饭了。”


“嗯。”艺兴本来抱着的女儿和拉着的行李箱都被父母接走了,两手空空的艺兴习惯性地挽上了世勋的手臂。


“艺兴。”


“怎么了?”艺兴担心世勋因为刚刚他母亲的责备而不开心。


其实把咩咩带来种花是为……世勋发现自己开不了口,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那个人一直都是他们倆十分默契地避开的话题。“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咩咩会这么不舒服。”


“道什么歉。”艺兴觉得有点心疼如此小心翼翼的世勋,“定下来之前也咨询过儿科医生了,医生都说没问题了。咩咩只是不适应飞机的轰轰的声音才睡不好,其它问题都是她睡不好造成的。”


“等下到家了,给她喂两口奶就哄她去睡觉。睡个觉起来估计就好了。”艺兴挽着世勋手臂的手紧了紧。“别想太多。”


在前面带路的张爸爸也低声跟张妈妈说:“你怎么能那么说艺兴,还是当着世勋的面。要世勋怎么想?就算你要说艺兴,单独说他就行了。以后咩咩的事就不要当着世勋的面数落艺兴。”


“我还不是心疼孩子。”张妈妈有些不情不愿,“怎么还不能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世勋他又”


“行了。”张爸爸连忙阻止了张妈妈后面的话,“孩子大了有自己的生活,你就少说两句。”



📰📰📰



因为是非公开行程,粉丝后援会什么的不知道消息,自然没有组织接机应援。虽然在机场似乎有几个零星的人认出了SC。还好张爸爸当时反应快,当机立断地省掉了所有的寒暄,带着所有人直接开车回家。


从机场一路上开车到家都还算顺利,或许真的像网上说的,因为结婚生子所以很多粉丝跑了。张爸爸在心里默默叹息,世勋做出这样大的牺牲,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艺兴这孩子到底还是太年轻了,考虑得太少了。


张妈妈一到家,小心翼翼地把怀里睡着的咩咩放在了床上。然后摸摸咩咩的小胖脸,偷偷亲了两口,“我们咩咩要好好睡觉啊,睡醒了好好喝奶,要好好长大啊。奶奶现在要去给你那个不省心的爸爸做饭吃。以后咩咩要乖乖的,别学你爸爸,什么都瞒着家里。知道吗?”


张妈妈安顿好了咩咩就出了卧室去给大家做饭。



📰📰📰



“李秀满老师好。”伯贤没想到自己的事居然还能惊动这位已经退居幕后的老师。


“坐吧。”李秀满让伯贤坐下,“准备的是咖啡可以吗?”


“好,谢谢老师。”


伯贤落座之后,李秀满并没急着开口,他端起面前的咖啡杯喝了一口。


“老师让我来是为了?”


李秀满看着伯贤,眼神中带着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伯贤让理事最近很头疼啊。”


“是吗?可是这是我的私事,理事为什么头疼?”公司怎么想其实伯贤已经不太在意了,反正也不可能会支持他。


“呵呵。”李秀满没有立刻接话,“真的是私事吗?”


“不然?”


“既然伯贤你这么说,那我也不绕圈子了。这件事你问过艺兴了吗?或者我应该问你和艺兴见过面了吗?”


“……”


“看来是没有了。擅自单方面最决定这点倒是和艺兴很像。”李秀满想起了那个同样倔强的孩子,“你把事情闹大到底能达到什么目的?”


“我的Omega、我的女儿,我当然要带回来。”这是没有人能改变的意志。


“你的Omega?恕我直言,艺兴和世勋已经结婚了,艺兴和孩子都是在世勋户籍下的人。事实和你单方面的认知是不一样的。”李秀满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敲了敲桌子,“我的建议或许你可以听一听?”


“老师如果想代表理事或者公司让我放弃艺兴和孩子,那我想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


“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李秀满摇了摇头,“我相信道理立场理事和令慈这段时间能说的都说了,我再继续说,想来也是没用的。”


“那老师的意思是?”


“正式跟艺兴见一面,好好谈谈吧。”


“老师你是说?”


“你没听错,我安排你和艺兴见一面,把事情说清楚,在那之前,你不要轻举妄动。”


伯贤沉默了。老师能安排艺兴和他见面?


“老师和艺兴有联络?”


“我在这一行还是有不少人愿意给个面子的。”李秀满并没有正面回答伯贤的问题。 


“是这样吗?”伯贤轻声问。


不过这次李秀满干脆当作没听到。


“好。我最后再相信公司一次,那我什么时候能和艺兴见面?”



😛😛😛

本周最后一次更新了

话说感觉勤奋更新后,反而更凉了😂

果然我只适合周更吧😂

评论(19)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