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小工

本命勋兴,凹⭐cp爱好者😍,偶尔也喜欢张攻子✌️开坑靠灵感,填坑看缘分,只要没脱粉,那就不是坑😜

【all兴】分手快乐~

🌼灵感来源是 《分手记录》 

🌼伪现背

🌼激情速打的沙雕文,文笔是没有的,ooc是必须的,不喜勿喷



❤️珉锡哥

艺兴醒来的时候身边徒留了点点余温,珉锡哥的生活作息十分规律,即使不工作也会早起跑步。

艺兴摸到放在床头的手机,看了下时间,估计珉锡哥应该快带着早餐回来了。

艺兴迅速洗了个澡,还在擦头发的时候,珉锡哥就带着他喜欢的牛肉粥回来了。

艺兴没有拒绝珉锡哥的吻,陪同珉锡哥吃完早餐,喝掉一壶咖啡后。

艺兴拿起自己的全部家当(MacPro),然后对珉锡说:“哥,我走了以后,你也要好好吃早餐,不可以把咖啡当正餐。”

珉锡哥有些不舍地把艺兴搂进怀里,有些闷闷地问:“艺兴不要走好不好?”

艺兴断然拒绝了珉锡哥的挽留,留下一句“我们分手了”,就头也不回地带着他的MacPro离开了珉锡的公寓。



❤️俊勉哥

艺兴拿着他的MacPro敲响了俊勉哥的门,来开门的却不是俊勉哥,是负责帮俊勉哥整理房间的阿姨。

“蕾xi,你回韩国了?俊勉xi已经出门工作了。”阿姨把人放进来后,聊了两句就就继续工作去了。

艺兴拿着他的家当去了俊勉哥特意给他建的作曲室,开始认真写歌。

俊勉工作一结束就急急忙忙赶回来,因为他知道他最爱的人正等着他回家吃饭。

可惜俊勉时运不济,遇上了下班高峰,到家的时候早就错过了饭点。

俊勉回到家才发现阿姨准备好的晚餐还没有被动过。俊勉不由得叹了口气,也是,他家艺兴可是地地道道的工作狂,他不叫人,艺兴根本想不起吃晚饭这事。

俊勉敲开了艺兴作曲室的门,温柔地说:“蕾啊,吃晚餐了。”

艺兴转头看向俊勉,小酒窝偷偷跑出来,说:“我以为里兜会想先吃我~”


 

❤️伯贤儿

艺兴打开俊勉哥的公寓门准备离开,就看到了在门口等着他的伯贤。

俊勉有些不高兴地瞪了伯贤一眼,艺兴回头给了俊勉一个安抚性的吻。“哥,我们分手吧。”

俊勉没说什么只是默默把门关上。

围观艺兴和俊勉分手全程的伯贤撇撇嘴,亲昵地抱住艺兴,说:“蕾哥,伯贤好想你。”

“伯贤今天不用工作吗?”

伯贤一双美目看着艺兴有些幽怨地说,“我算好日子把今天的工作的排开了。蕾哥好不容易回来了,还只留给我一天。蕾哥你觉得我是不懂珍惜的人吗?”

艺兴想起两个月前回韩国的时候和伯贤共度的那一天,不由自主地抱紧了他的MacPro。艺兴觉得他还是可以再抢救一下的,试探地问:“伯贤啊,我昨天写了几首新歌,哥送你?”

伯贤笑着搂住了艺兴说:“好呀,我超期待蕾哥给我写的歌。我们赶紧回家听歌。”



❤️钟大

钟大撅着嘴,帮趴在床上的艺兴揉腰。一边揉,一边默默诅咒边伯贤。

“兴兴哥好辛苦的样子,伯贤真是不心疼人。”

艺兴也赞同钟大的话,伯贤真的是没打算让他活着下床。他的腰,他的🌼。跟边伯贤分手是他今天做得最明智的决定。

钟大觉得以后他还是不要排在伯贤后面了,伯贤每次把兴兴哥累得要休息好几天,太过分了。



❤️灿烈

灿烈看着被钟大扶着送他公寓的艺兴,心里留下了失望的泪水,能看不能吃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

灿烈觉得是时候跟伯贤那个小矮子决斗了。



❤️暻秀

做为拥有厨师执照和营养师执照的能力者,暻秀向来都能把艺兴由内至外都照顾得很好。

虽然很同情被伯贤坑了的钟大和灿烈,但是爱情的世界里面本来大家都是竞争关系,暻秀完全没有半点负罪感的一大清早就去灿烈的公寓把蕾哥接了回来。无视了灿烈那蠢蠢欲动打算在早餐饱餐一顿的想法。

暻秀用他那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盯着蕾哥,盯到艺兴摸摸自己的头,认认真真对着灿烈说出了“我们分手吧”几个字。才强势接管了艺兴的MacPro把艺兴接回了自己的公寓。

修养了两天的艺兴,被暻秀用高超的厨艺征服了,陪着暻秀在晚上练了两招暻秀眼馋了很久的招式。



❤️钟仁

艺兴和暻秀愉快地吃完分手早餐后,就去了钟仁的公寓。钟仁的公寓门口站着世勋。

世勋大步上前紧紧抱住了艺兴,说:“艺兴,我好想你。”

艺兴抬眼看则眉目俊朗如雕塑的世勋,有些许的恍神。

“艺兴,钟仁出国拍他新专辑的MV了。今天也陪色昏尼好不好?”

看着世勋的绝世神颜,艺兴心神荡漾地跟着世勋一起离开了钟仁的公寓。



💕世勋

世勋一直都知道,在艺兴眼中全世界他最帅。而他向来擅长运用这样的天生优势为自己争取福利,比如像今天一样偷偷撒个小谎截糊。反正人都骗回来了,这几天的工作早就通通都推掉了,是时候和艺兴一起好好享受甜蜜又激情的二人世界了。

“艺兴,我找到了一个很棒的地方。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艺兴试图将目光从世勋的脸上移开,找回一点点理智,“世勋,哥是有原则的人。我们说好了只做一日恋人的。第二天清晨就分手。”

世勋微微侧脸,让自己最完美的角度对准艺兴,说:“可是本来明天就是色昏尼的日子啊。难得有两天时间,我们去外面走走,说不定哥会有写歌的新灵感。”

艺兴最终因没有成功阻隔世勋点到满级的颜值攻击,而放弃了自己的原则,跟着世勋开始了专属于两人的甜蜜的性福旅行。



❤️珉锡哥

珉锡特意休假一天等艺兴搬回他的公寓,可惜从天色蒙蒙亮等到暮色四合,珉锡连艺兴的影子都没看到。

“吴世勋 !”等不到艺兴回来的珉锡怒了。

打算去暴力破开世勋的公寓把艺兴抢回来,可惜刚出门就被俊勉和暻秀拦下来了。

珉锡瞪着胆敢拦着他去接艺兴的两人,怒道:“我是哥呀。”

俊勉说:“钟仁和伯贤已经破门而入了。”

暻秀接话:“我相信伯贤哥会给忙内一个印象深刻的教训的。”

珉锡默默打定主意,要把世勋的经纪人约出来好好喝一杯,务必让忙内以后在艺兴回韩国的日子都忙得分身乏术。



🌼艺兴的原则

我叫张艺兴,我是世界顶级男团一查欧的成员之一,每天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枕边人说拜拜,因为一天只爱一个人是我做人的原则和基本道德标准。啊~我真是专情的绝世好男人。✌️


——————


这个@有安啵啵 太太的文必须去看,不能就我一个人被捅🔪😭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