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小工

本命勋兴,凹⭐cp爱好者😍,偶尔也喜欢张攻子✌️开坑靠灵感,填坑看缘分,只要没脱粉,那就不是坑😜

67.被看管的日子(3)

67.被看管的日子(3)


做为资深夜猫子,现在11点都不到,艺兴怎么可能睡得着?


睡不着的艺兴在床上翻来覆去无数次还是睡不着,他甚至做了最古老的催眠入睡法——数小羊,可惜还是没有用。


挣扎了好久还是没有办法顺利入眠的艺兴放弃强迫自己入睡,毕竟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艺兴拿出手机开始上网,上wb,上B站,上ins去看看他尊敬的粉丝朋友们。


艺兴在网上冲浪,冲着冲着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忘记自己应该睡觉的事实,开始跟粉丝们互动起来。


夜猫少年玩得正嗨,完全没注意到他的房门又被打开了。暻秀悄然无声地出现在艺兴身后,出手如闪电地从艺兴手里抽走了他的手机。


艺兴震愣了一下,回头看见了被手机幽冷光线照射得格外阴森的暻秀。想起出发之前俊勉哥和忙内的交代,不要惹恼暻秀,会被揍。艺兴有些后悔,早知道就继续在床上摊饼了,干嘛手贱去玩手机,现在好了,要挨揍了。


“可不可以不打脸?”艺兴觉得他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暻秀沉默不语的拿着手机离开了艺兴的房间。


暻秀不会是出去拿工具来打他吧?艺兴被自己的猜测吓得瑟瑟发抖,半天才想起来自己应该去锁门的,但是有用吗?暻秀有钥匙的吧。


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艺兴,紧张得微微出汗,一双眼睛一直死死瞪着被暻秀带上的房门。


————


艺兴是被钟仁叫醒的,叫他起床后,钟仁调侃道:“蕾哥,你看只要努力也可以睡得很好的。”


艺兴一脸懵地看着钟仁半天也没有反应。


钟仁也很习惯他蕾哥时不时离家出走的反射弧,主动伸手把人拉起来。


“蕾哥,走吃饭。暻秀哥煮了了海带汤。”


被钟仁拉起来的艺兴慢吞吞地,半晌才想起来他还没有刷牙洗脸,“钟仁啊,哥回去刷个牙再出来吃早饭。”


钟仁吐槽到,“是午饭,都快两点了,哥你动作快点。”


艺兴听到现在快两点了,有点惊讶,没想到他会睡这么久,一上午就这么看浪费了。晚上收工这么早,结果早上还不能早起加班,艺兴对于自己的工作时间安排不太满意。既然暻秀不让他熬夜,那他就早点起来。艺兴觉得每天工作不超过18个小时的人生太颓废了。


心中暗暗有了决断,艺兴迅速整理好自己,跟钟仁和暻秀一起认真吃了午餐。暻秀钟仁给艺兴夹什么菜,艺兴就吃什么,半点都没有平时挑食的样子。可惜艺兴努力的表现似乎没有获得暻秀的认同。


吃完饭,暻秀拒绝让两个omega洗碗,自己就动手收拾了。当然暻秀也很理所当然的忘记把电脑和手机还给艺兴了。艺兴顶着暻秀杀人般的眼神,怎么都说不出让暻秀把工作工具还给他的要求。


暻秀既然没收了艺兴的“作案”工具又不打算还给他,当然是对艺兴今天的时间有所安排。他要是把手机电脑还给艺兴,这哥就能躲回房间进入工作狂模式。既然暻秀来的目的是照顾艺兴,他怎么会让艺兴打开工作狂模式呢?


~~~

工作的时候,不想工作,只想码字😓😓😓

不工作的时候,只想玩不想码字😓😓😓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