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小工

本命勋兴,凹⭐cp爱好者😍,偶尔也喜欢张攻子✌️开坑靠灵感,填坑看缘分,只要没脱粉,那就不是坑😜

【all兴】你最爱的人是谁?(2)

“骨裂?”
  

听到医生的诊断的时候,不光是伯贤,连陪着伯贤就医的俊勉都惊讶了。

“严重吗?”伯贤的神情有些严肃。
  

“慢慢养吧,先给你打个石膏。”
  

伯贤打好石膏之后,和俊勉一起驱车回宿舍,两人一路无话。快到的时候,俊勉到底没憋住,“真是钟仁弄的?”

“是。”
  

“你跟钟仁怎么了吗?”

伯贤面无表情地说:“怎么想都觉得钟仁的样子很奇怪。我们还是去他家看看。”
  

俊勉也想搞清楚钟仁和伯贤之间的问题,也没犹豫就调转车头驶向钟仁的公寓。
  

路上俊勉还贴心地去打包了营养可口的鲍鱼粥准备给钟仁和艺兴当午餐。
  

到了钟仁的公寓,俊勉和伯贤按了门铃,可是等了好久都没有回应。
  

“出去了?”俊勉有点失望不能让艺兴吃到好吃的粥,“那我们回去。”

伯贤没有动,问:“哥,你不是有密码吗?”
  

俊勉一愣,有些犹豫,“钟仁的确是有给过我密码,但是我们直接进去不好。”
  

“没事,当是借张桌子喝粥。”
  

“也是,带回宿舍肯定凉透了。”俊勉到底还是开了门,带着伯贤进入了钟仁为了跟艺兴快乐度过二人世界而购入的高级公寓。

“上次来还是两年前,那个时候蕾哥刚刚跟钟仁确定关系不久,他就猴急地买了这里让蕾哥搬过来。我就帮蕾哥搬东西的时候来过一次。”伯贤似是不经意地说起了钟仁的小气,“他就像金屋藏娇一般,我们要见到蕾哥真的太难了。难得跟蕾哥一起喝个小酒,哥你知道蕾哥跟我说了什么吗?”

“什么?”俊勉看着伯贤的脸色有点紧张。

“蕾哥昨晚说钟仁他在外面有别人了。”伯贤站定,斜眼观察俊勉的反应。

“艺兴喝多了,说的胡话吧?”俊勉不确定的说:“上次艺兴回韩国的时候,他们俩还好好的。上个月还订了蜜月套房庆祝两周年来着。”
  

难怪上个月蕾哥回来都没跟大家去聚餐,原来被钟仁霸占了。什么都有了还敢对蕾哥不好,必须好好教训那黑皮。

俊勉用密码打开公寓门的时候,伯贤轻嗤一声,“宣导了多少次了别用生日做密码,不安全。钟仁还用蕾哥的生日,要是被私生饭找过来,开门so easy。”

“是,我改天碰到钟仁得说说他,密码换成纪念日算了,生日太容易被猜出来了。”

  

两人一边聊天,一边推门而入,室内暗香浮动,伯贤和俊勉嗅到空气中暧昧的甜香都脸色一僵,他们这来得太不是时候了。
 

🚲🚲🚲

艺兴是被门铃声吵醒的,他习惯了高强度的工作,紧张的行程,睡眠总是有些浅。
  

艺兴想起身却没成功,一是因为全身上下都叫嚣的疼痛感,一是因为压着他背的重量。
  

昨晚…真是疯狂,钟仁平时也不会这么不管不顾肆无忌惮地闹他。全身上下的每一根骨头,每一块肌肉都在抗议,疼痛是他唯一的感觉。嗯,还有压在他身上的男人的重量。


“起开。”

趴在艺兴背上的男人却拒绝配合,反而咬了一口他脆弱的脖子。
  

“啊”低哑暗沉的呻吟从身下美人的口中逸出。“别,你让我起来。”
  

可惜背上的男人拒绝配合,继续在他身上点火。
 

直到男人的大掌压上了艺兴的后颈用力按,然后…
  

艺兴用尽力气给了背上的人一肘子,却被早有防备的那人捏住了粉红色的手肘。

“蕾哥,别怕,是我。乖一点。不然会受伤哦。”

“滚!”

🚲🚲🚲
  

隐隐约约听到动静的伯贤蠢蠢欲动,却被俊勉一把拉住,“你要干嘛?”
  

“我听到蕾哥的声音了。”
  

俊勉双颊绯红,不肯放开伯贤,“这是钟仁和蕾的家,有声音,有声音很正常的,我们回去。”

伯贤不肯,“哥,你听听不太对劲的样子。”

俊勉对于伯贤这样羞耻的要求是拒绝的,“别闹了,快点走。”
  

两人在客厅拉拉扯扯,直到俊勉也清楚地听到卧室传来的吼声“你是谁?”

伯贤脸色一变,一脚踹开了主卧门。


  

🏵️🏵️🏵️
求放出啊!


评论(28)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